Santa Marta是個人口僅有四十來萬的是位於加勒比海濱上的都市。

  是哥國頗受歡迎的景點,除了有著名的lo city失落之城外,
  還有著名的Tayrona國家公園及著名的海濱潛水地點。

  自Cartagena出發車程約5小時,15USD,再轉摩託計程車1USD即可到達海濱。
  我和瑞士人在Cartagena認識,於是相約一起來Santa Marta參加失落之城之旅。

  結果我們再次體會到拉美意外的驚喜!!


  明明出發前一再確認是不是直達車,有沒有冷氣?得到的都是肯定的答案。

  出發後,冷氣就不涼了…一個小時後就被趕下車換另一台沒有冷氣又不能開窗的公車

  不是說直達嗎?!!不是說有冷氣嗎?!!為什麼要欺負外國人Q_Q


  不過這些都不影響我對Santa Marta的喜愛。這是個很漂亮的海濱都市。

  有著漂亮乾淨的廣場與眾多的公園,讓人走在街道上不時有著意外的驚喜。











  玻利維亞廣場旁是個漂亮的博物館,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的圖書館。

  藏書之豐富、採光之明亮都讓我異常的驚喜,這些都是離開台灣後久違的生活。



  明亮富有著熱情色彩的建築環繞著中央市場,傳統市場充滿著熱情與活力。

  數不清的攤販賣了不知名的蔬果、小吃、還有異常便宜的現打果汁。
  百貨維修業著吆喝著,炒熱了現場的氣氛,充滿著活力的城市。

  長達數公里的海濱公園有著眾多熱帶性植物及饒富趣味的各式印地安銅像,

  小販們推著攤車賣起便宜的餐食和飲料,買個簡單的食物坐在一旁,
  看著眾多身材姣好的哥倫比亞辣妹們在嘻鬧。(對不起,我眼中沒有男人)








(多有氣氛的咖啡館)
 
  多美好的生活。

  夜晚的Santa Marta的炫目不輸給白日。月光在海上染上一抹細碎的銀浪,
  清涼的海風吹來,手裡握著重口味的Club Colombai啤酒,享受滿天星斗的月夜。

  不遠處是喧囂嬉鬧的餐館與酒吧,熱情的夜晚正式開幕。


  酒吧裡的哥倫比亞辣妹們跳著騷莎,節奏快速、姿勢優美、性感的讓人咋舌。
  健談的哥倫比亞人從來不會讓話題冷場,和他們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些微抗拒肢體接觸的亞洲人如我,總讓她們覺得很有趣,讓我發窘變成是件趣事。
 
  美國友伴早不知道跑到那去找妹聊天,瑞士旅伴則是垂頭喪氣的回來。
  他所遇到熱情甜美的哥倫比亞妹在最後關頭同意和他上床,但是他得付100USD。
 
  哈哈大笑如我,待會就遭到了報應。
 
  走出酒吧外,瑞士旅伴打算再去其他家獵豔,至於我則想早點回去休息。
  怎料到路邊虎視耽耽的阻街女郎衝將上來開始推銷自已。
  沒義氣的瑞士旅伴把我推給她,說我們可以享受美好的一夜,就跳上計程車走了。

  我看著阻街女郎說"我要回去了"


  "你去那邊,我也要跟你回去"她這麼說著。


  "不,妳回妳家,我回我家,就這樣!再見"


  "嘿,等一下,你看!!"說完,阻街女郎一口氣把褲子脫光,露出光溜溜的下半身。


  我則快步的離開,不時回頭看著她有沒有跟上。


  哥倫比亞,果然是充滿著各式不可思議可能的地方。

  很可惜沒能在這多待上一段時間,我的預算在失落之城花費過多,

  所以沒能去潛水(當然也是因為較尼國貴上一倍的關係)。

  無論如何,我在Santa Marsa見証這一切,一個熱情洋溢的海濱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