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秘魯已經一個星期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喜歡秘魯這個國家。
   
  雖然這裡的人一樣的友善、親切,
  物價也還算便宜、食物遠比厄瓜多好吃很多。
   
  但可能是因為旅行了四個月後,我已經出現了倦怠感,
  也可能是因為我在秘魯遇到一些很不順的事情(尤其是機車的阿根廷!)
  又也許秘魯的天氣總是陰陰的,帶點高海拔的乾冷
   
  無論是那一種,我發現我累了。
   
  所以關於秘魯行的遊記一篇也生不出來,
  儘管這趟的旅行中有很多值得記錄下來的事情
  
  也許,現在的我正處於旅行的低潮期吧!
  雖然人在智利的我過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總之,旅行還是要繼續下去!堅持地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b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